EmmaYYAM的小窝

冷酸柠智取司马缸

© EmmaYYAM的小窝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铁匠与骑士(一发完)


【虫铁】铁匠与骑士


by EmmaYYAM


*涉及剧透!没看电影旁友的请不要看!不过我感觉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

*AU,ooc。童话风?大概?写成四不像不要怪我啊…



       托尼•斯塔克是个了不起的骑士,准确地说,是个了不起的前骑士。

       斯塔克现在退休啦,王国太平,他的岁数也略微有那么一点点大,于是他想,小辣椒说得对,或许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斯塔克过上了与大多数退休老人相似却又不同的生活。他的大庄园坐落在小镇一个高高的山坡上,每一天,他还是会重复一遍骑士们的训练课程,所有盔甲都要定期擦擦亮。要是让邻居兼挚友小辣椒撞见,总免不了被数落一顿。

      “托尼,说好了退休的,你应该学着享受生活,把训练和那些盔甲都放下吧。”

       而斯塔克也总是回答说:“亲爱的,没有永远的和平。我至少要准备点什么,一旦动荡起来,我能保护小镇的安全,还有你我的女士。”

       斯塔克是个有趣的人,但他无趣起来也是真的很无趣。衣食住行有管家贾维斯帮忙操心,他通常就是往庄园最下层的工作间里一钻,埋头研究盔甲,这里修修,那里改改。要知道,打造酷酷的铠甲,可是斯塔克生平最大的爱好。

       事情就是这么凑巧。那一天,斯塔克拖着脚步从地下走上来,连续几天的不眠不休让他感觉有点吃不消,脑袋晕晕沉沉的。吃点东西,少喝一点葡萄酒,然后上床美美地睡上一觉,他计划着。

       然后庄园的大门被敲响了。

      “你是谁?”

       看着门外微笑着的半大男孩,托尼皱起眉头,满脸都写着戒备和不高兴。

      “小子,你是从哪进来的?”他的庄园绝对是方圆百里最守备森严的一处地方,这个小家伙怎么可能溜进来?

      “先生,真对不起,我私闯了您的领地,我知道我不该这样做。我是新来的,前几天刚刚搬来小镇。呃,我的宠物跑进来了,我要带它回去。哦真对不起先生,我该怎么称呼您呢先生?我的名字是皮特•帕克。”

       男孩连珠炮一样说出了这一段话,脸不红气不喘,斯塔克下意识顺了顺胸口,感觉自己有点透不过气。男孩还对他伸来了一只手,天真的大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嗯……”斯塔克选择无视这只手,“你说你来找宠物?”

      “是的先生。”男孩识趣地收回手,表情略微有点尴尬,不过马上又露出了腼腆的笑容。“我看到它溜进来,就翻墙进来了。它从排水口爬进了屋子,您能让我进去找找吗?”

      “翻墙?”斯塔克望望外面高耸的院墙,狐疑地扬起了眉毛。“那么高的墙,你能翻进来?你骗谁?”

       男孩还是腼腆地笑:“我身体很棒的先生,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斯塔克最终还是让男孩进来了,之后就一直在忍受声音轰炸。这小子实在太能说了,一幅挂毯也能唠唠叨叨地夸上半天。

      “噢您真的很帅!”男孩望着挂在墙壁上的巨幅油画,语无伦次,“不,希望没有冒犯到您,我是说,这幅画上的您看起来真的很…啊!它在这里!”

       斯塔克看着男孩趴在地上摸来摸去,把一只手掌大小的蜘蛛捧到他眼前。

      “这是你的宠物?你认真的?”

       男孩高兴点头。

       斯塔克决定保留他对这只毛茸茸的丑八怪的意见。

       最后,男孩当着他的面攀上高墙翻了出去。

       哇哦,身手不错嘛!他在心里惊叹了一下。

       墙外传来男孩的声音:“打扰您了,再会,先生!”

       这就是斯塔克和皮特相识的经过了。


       *


      “嗨!斯塔克先生!”

       没错,鉴于初次见面对方并没有告知自己的名字,因此皮特后来是从当地居民的口中得到了这位小胡子先生的姓名。

      “啊~看看这是谁啊,我们的蜘蛛男孩。”

       我们的蜘蛛男孩迷上了小胡子先生,尤其是在听说对方是整个王国最好的铁匠之后。

      “斯塔克先生,我能不能参观你的工作室?”

      “斯塔克先生,你一定打造过好多铠甲吧?我可以看看吗?”

      “斯塔克先生,blablabla……”

      “斯塔克先生,blablabla……”

       斯塔克用了自己百分之二百的忍耐力才没有把这个嗡嗡嗡的烦人的小家伙踢出庄园大门。那样做是不对的,他应该对孩子表现得十分友善,于是,他让贾维斯又拿了一盘小甜点过来。

      “来,尝尝这个,我敢打赌你从没吃过这么美味的浆果奶油小蛋糕。”

       皮特乖巧地坐坐好,大声感谢了对方,捏起一块小蛋糕填进嘴里,腮帮鼓鼓的样子活像只塞满颊囊的小松鼠。然而很可惜,斯塔克用小蛋糕堵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的计划光荣失败了。

      “史塔克先森,”皮特努力咽下口中的食物,伸出舌尖舔去嘴角残留的奶油,“您一定见过复仇者骑士团吧?您是坠棒的铁匠,肯定会为骑士团打造盔甲的!”

      “没错,小子,我认识他们。”

       说完这句话,斯塔克那颗绝无仅有绝顶聪明的脑袋瓜当机了。

       发生了什么?这孩子眼睛里是洒满了小星星吗?

      “啊!斯塔克先生,”皮特歌唱一般说道,眸中闪烁着梦幻般的光芒。“这太了不起了!那您认识铁甲骑士吗?”

       斯塔克的眉毛逐渐上扬,语气难掩惊讶:“认识,怎么?”

       皮特发出了一声压抑但不幸音调还是很高的惊呼:“斯塔克先生!他是我的偶像!铁甲骑士是我的偶像!!!”

       哇哦~看着激动到上蹿下跳的皮特,斯塔克暗想,我又收获了一个迷弟。

       是的,身处骑士团时的斯塔克从未向外界透露过自己的真实姓名,就好像巴基•巴恩斯对外的称呼是铁臂骑士,斯蒂夫•罗杰斯对外的称呼是圆盾骑士,托尔•奥丁森对外的称呼是铁锤骑士,克林特•巴顿对外的称呼是神箭骑士,布鲁斯•班纳对外的称呼是狂暴骑士,娜塔莎•罗曼诺夫对外的称呼是神秘骑士一样。

       或许你已经发现了,这个骑士团非常与众不同,几位元老里面,没有一个人,是像其他骑士那样只拿剑做武器的。

       因为斯塔克是王国里最好的铁匠,只要战友们描述一下心目中武器的样式和功能,他绝对会给你造出最最趁手的来,剑不剑的,也就无所谓了。而斯塔克自己,大概是里面唯一一个老老实实穿上全副盔甲战斗的人了。

       不过他的盔甲可不一般,不仅轻薄结实,还有好多实用的功能来辅助战斗,而且样子炫酷极了,再加上他精湛的作战技能,几乎没有人能抵挡的了铁甲骑士的魅力。

       唔……所以要把这个事实告诉蜘蛛男孩吗?

       斯塔克摸着胡子,看了看那个因为激动而脸蛋通红的小鬼,决定还是不了。

       太刺激了,把小鬼头吓晕过去可怎么办呢是不是?

       他要低调。


       *


       身为一名合格的迷弟,我们的小皮特从来没有放弃过面见偶像的梦想。

       和小胡子先生还不熟的时候,皮特是不敢说出什么要求的。斯塔克先生一定会觉得我不懂礼貌,我不可以让斯塔克先生讨厌我,皮特•体贴人的好孩子•帕克这么想着,一次又一次地把请求咽回到肚子里。但当两人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以后,情况自然要发生变化了。

       对此,斯塔克表示非常不开心。

      “小子,原来你天天和我套近乎就是为了见他。我感觉很受伤。”

       对不起,这世上真的很少有人能抵挡住斯塔克的大眼睛攻势,我之前有讲过他的眼睛吗?这极有可能是茫茫宇宙里最美丽动人的一双眼睛,仿佛融进了漫天星斗的璀璨。而且,这双眼睛会说话。皮特此刻正在接收那眼神里传来的信息,它们在说:委屈,要哭了,我真的真的好伤心。于是,小皮特不知所措,内心被一浪高过一浪的愧疚感冲击着。

      “哦……斯塔克先生……这太让我为难了……”皮特绞着手指,正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您知道,我是很喜欢您的。”

      “可你更喜欢铁甲骑士。”斯塔克简直不敢相信,在他带皮特看过那么多自己的得意作品之后,他居然还是比不过那个该死的铁皮人!

      “唔……也不能这么讲……我,我觉得,大概我更喜欢您一些。”

       即使对方这样说,斯塔克还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并狠心拒绝了皮特的拥抱,气哼哼地说:“小鬼,我只是得了个安慰奖而已!”

       斯塔克闹小情绪了,几天过去了,他还在为这件事纠结。

      “斯塔克先生!”

       哦真棒啊,斯塔克回头,看见皮特从墙头轻巧地翻下来。

      “啊哈!原来我们的蜘蛛男孩还记得我这个老铁匠啊。”

       皮特摸摸后脑勺,摆了个讨好的笑脸:“斯塔克先生,别生我气了。”

      “这几天你都没有来找我。”斯塔克双臂交叉胸前,表情很是不满。清晨,皮特没有扒在窗口叫他起床,虽然他不赞同这么做并且打算在一楼装一间卧室,因为攀着藤蔓爬上来还是很危险的;摆弄盔甲时,没有皮特在一旁喋喋不休,太安静了他不习惯。也没有人陪他一起吃饭了。嗯……忽然感觉挺冷清的。

      “斯塔克先生,今天我是来向您告别的。”皮特换了一副郑重的神色,从羊皮挎包里掏出一只果酱罐,捧到斯塔克面前。“我想请您帮我照顾小蛛蛛。”

      “你要去哪?你们又要搬家了?”

      “不是。前几天镇上贴了通告,骑士学院开始招收新学员了,我就报了名。”皮特的语气是多么骄傲呀!“我入选了斯塔克先生!明天就要启程去王都!”

       有那么一会儿,斯塔克一个字都没有说,之后他开口了:“小子,在皇后镇到处散播你的爱心和正义感还不够是吗?是谁上次为了救人掉进湖里,差点把自己淹死的?而且我没记错的话,你的梅姨似乎说过想让你去面包店当学徒?她会同意吗?”

      “梅姨说尊重我的选择,不管怎样都为我骄傲。”

       斯塔克重重叹了口气:“你才16岁皮特,最低年龄。这事应该好好考虑,晚两年决定也没关系。别告诉我说你进去是为了见那个铁皮人。”

       皮特没有否认这一点,但这不是他决定加入骑士学院的主要原因。

      “斯塔克先生,成为一名骑士是我从小的梦想,我希望自己也能加入骑士团。”

      “是在铁皮人占据了你的小脑瓜以后才有的梦想吧?”

      “可是斯塔克先生,我想提高自己的能力,我想帮助更多人。或许有一天王国会需要我的,”皮特无比认真地说,“或许有一天您会需要我的。”

       斯塔克必须承认,他心底里最柔软的部分被眼前这个稚嫩的小家伙击中了。

      “我宁愿不会有这么一天……”斯塔克小声嘟哝,心里想,就算有,也得是我来保护你。

       斯塔克接过了皮特手中的果酱罐,“好啦,皮特,我为你高兴,你有成为一名骑士的资格。我会帮你养这只丑蜘蛛的。走吧,我要让厨房给你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

       不过嘛,他揽着男孩的肩膀,暗戳戳地幸灾乐祸,小鬼头见偶像的愿望可要落空了。


       *


       骑士学院的生活充实且美好,虽然苦点累点,但皮特觉得根本不算什么,只有一点,他没有见到心心念念的铁甲骑士,估计以后也不会有机会见到了。

       铁甲骑士已经退休了,好伤心呀……

       皮特和铁甲骑士的关系是一个秘密,这个秘密,除了梅姨他没对任何人说过。他自己也讲不清是为什么,不过你知道的,哪怕再慷慨的人,也总有点东西不愿与人分享,永远永远都只属于自己才好。你大概会以为是什么天大的秘密,但如果我说出了真相,你极可能会大失所望,因为那实在是太普通太普通的一件事了。

       托尼•斯塔克救过皮特的命,仅此而已。

       唔……不对,好像也不仅于此。让我好好想一想,在那之前不久,皮特还是个只有6岁的小鬼头时,曾跑去城门迎接凯旋归来的骑士们。可他个子太矮了,就是个小不点儿,为了亲眼看到最酷最酷的铁甲骑士,他费了多大劲才挤到前排啊!在人们的欢呼声中,皮特看到天上下起了花瓣雨,身披铠甲的骑士牵马走在最后,一次又一次地向人群挥手致意。皮特急切地伸出双手,踮起脚尖努力拔高自己,想要离对方近一些、再近一些。埋在人堆里的小小身形并不起眼,但铁甲骑士注意到了,脚步停顿片刻,轻轻拍了拍男孩扣在脑袋上的小铁桶。

      “头盔不错,孩子。”

       小皮特心花怒放。

       等我长大,他望着逐渐远去的背影,攥紧了小拳头,一定要站在您身边!

       如今,当年的小皮特长大了,也如愿进了骑士学院,可是……

       啊,怎么想都好伤心呐,要向斯塔克先生诉诉委屈才行。

       皮特开始给斯塔克写信,这是他学院生活的主要内容之一。不,学员们都很友好,但……皮特话太多了,实在有那么一点点烦人。唉,还是和斯塔克先生聊天最愉快~

       等到第一次回家探亲,皮特看望了梅姨以后就飞也似的跑去了山坡上的大庄园。

      “斯塔克先生!我回来了!”

      “啊~蜘蛛男孩回来了,欢迎~”

       六月的阳光明媚,两人脸上都挂着大大的笑容。

       一年不见,小鬼头长高了不少,也攒了一肚子的话,一直一直说个不停。斯塔克十分费解,明明在信里就已经啰啰嗦嗦写了好多,怎么这家伙还有这么多故事?

      “小子,过来。”

       皮特马上在斯塔克面前立正站好,斯塔克探身过去环住了皮特的腰,皮特受宠若惊,耳根瞬间变得红通通,赶紧回抱住对方。“斯…斯塔克先生,我也很想你。”

      “皮特,我也想你。但这不是一个拥抱。”斯塔克抽出身来,轻咳两声,挥了挥手中的软尺,“小鬼,鉴于你对我抱怨了无数次,我准备送你两个礼物。第一个,一套由斯塔克制作的独一无二的盔甲;第二个,秘密。”

       于是,皮特带着满心的好奇和疑问回到了骑士学院。什么秘密呢?在这一学年的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答案终于揭晓了。

      “明天,”导师史蒂夫宣布,“铁甲骑士会来学院对你们进行技能指导。”

       皮特高兴疯了。

       当铁甲骑士真正站在他们面前的时候,皮特心如擂鼓,感觉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但这并没耽误他压低声音对身旁的皮特罗说:“你看你看,这副盔甲是斯塔克先生打造的,就在不久前,我在他家见过,斯塔克先生超级厉害!”

       而在对方掀开面甲的那一刻,皮特是真的不能呼吸了。

      “斯……斯塔克先生?”

      “嗨,小子。”

       果然,斯塔克佩服自己的先见之明,那小鬼要晕过去了。


       *


      “这是你的盔甲,虽然我会说肯定很合身,但你还是先试一试,如果哪里有问题,我再帮你改。你要的飞钩我也做成了,一起试试看。”

       皮特只是坐在椅子上发呆。

      “嘿,怎么不说话?突然变哑巴了?”

       此刻,皮特的脸颊就像玫瑰花瓣那样红。

      “噢…斯塔克先生,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天呐,我看起来就像一个傻瓜……”

      “善解人意的铁甲骑士不想给你压力。”斯塔克弯身致意,并且十分夸张地挽了一个手花,“小鬼,现在我是不是应该得到双倍的喜欢?”

       岂止是双倍,皮特低头捂住发烫的脸颊,心想,这下我一整颗心都是您的了。


       *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还有不到半年皮特就要毕业了,学员们都在为加入骑士团的事情忙碌着,皮特也不例外。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北疆驻守的骑士分队传来一条急讯,泰坦国大军压境,战火已经燃起。

      “怎么会一点征兆都没有?”

       王都上下一片紧张,骑士团加紧备战,而皮特一期的学员们都得到了解散回家的命令。

      “据说灭霸不知从哪收罗了一群厉害的黑巫师,还找到了什么魔石,是用法术直接将大军传送过来的。皮特,快收拾行李吧,下午我们就要启程了。”

       皮特很想留下来和骑士们一起赶赴前线,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斯塔克先生!”皮特敲开庄园大门,看到了管家贾维斯。

      “皮特,你回来了。不用急,先听我说。北境居民都在撤离,斯塔克先生已经安排梅姨和波茨小姐先行离开了,你跟我一起走,去南边与她们会合。”

      “斯塔克先生呢?”

       斯塔克接到消息后就动身赶往边境与骑士团会合,因为帮助居民撤离,在路上耽搁了一些时间,所以目前仍在途中。

       当贾维斯备好车马再回来的时候,皮特和桌上的锁甲都没了踪影。

      “斯…塔…克…先…生…”

       想想看,寂静的夜晚,正在小睡的斯塔克听到这么一声,内心会受到怎样的惊吓。

      “谁?!”迅速切换战斗模式,视线对准声音传来的方向。借着皎洁月光,斯塔克看到皮特头朝下挂在月桂树的树枝上,向他挥了挥手。

      “皮特?真的是你!”

       随后,皮特挨了好一顿责备。

      “斯塔克先生,拜托,别赶我回去,您留下这身锁甲难道不是等我来的吗?顺便一提,真的很合身,谢谢您!”

       斯塔克气得冒烟:“小子,我警告你,别耍滑头!贾维斯是怎么跟你说的,嗯?带好锁甲和他一起离开,以备不时之需,对不对?你呢,居然偷跑过来!”

       皮特拍拍腰间:“除了佩剑和飞钩,我还带了几把匕首斯塔克先生。”

      “带上一整座武器库也不行。皮特,赶快离开!”

      “我也是一名骑士斯塔克先生,保卫王国是我的职责。”

      “你还没有正式加入骑士团,皮特,差一天也不行。你们,所有学员,都不能上战场。”

       皮特挺直身子,拍拍胸口:“斯塔克先生,我已经准备好了。”

      “准备好什么?”斯塔克现在是真的愤怒了。“你根本不知道战争意味着什么,你不知道战场是什么样子。你还是个孩子,皮特!”

      “我不是孩子了斯塔克先生,我十九岁了。我和骑士团一起参加过夜巡,我战斗过,还没有进入学院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大街小巷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战斗过了!”

      “皮特,那不一样!”斯塔克吼出了声,“我和你差不多大的时候,也是满脑子英雄主义,偷偷跟着父亲上了战场,你不会知道我看着自己的父亲死在眼前,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倒下是什么滋味。”

       斯塔克说完,转身背对皮特,努力做着深呼吸平复情绪。皮特走上前,展开双臂给了他一个温柔的拥抱。

      “对不起,斯塔克先生,让您想起了伤心事。”皮特轻声道歉,“可您没有被击垮,您坚持下去了,成为了最了不起的骑士之一,是不是?”

      “因为我要保护我在乎的人。可你不必现在承受这些,你还小,皮特。”

      “但我也一样啊,斯塔克先生。我做不到自己待在后方,看着您在前面冲锋陷阵。”

      “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铁甲骑士,皮特。你忘了吗?”

      “可您也是我的斯塔克先生。我知道,我还不是王国的骑士,但至少请让我做您的骑士。”

       斯塔克大大的眼睛盯着皮特,温柔的月色洒在对方身上,就像披上了一层圣光。这孩子是天使吗?这孩子一定是天使吧……

      “不行,小子。”斯塔克拒绝了他的天使。

      “啊……”皮特懊恼地抓了抓头发,两手一摊,无奈地说:“可是斯塔克先生,您看,为了追上您,我一路换了两匹马。它们都被我累怕了,我找到您的踪迹,下了马,它很快就跑没影了。周围的村镇也都撤空了,难道您要让我走着回去吗?”

      “骑我的马回去。”

      “那您之后的路要怎么走?再往前就没有村镇了,您不会找到另一匹马的。”

       斯塔克无法反驳,他竟然拿这个小鬼头毫无办法。

      “斯塔克先生,我是不会离开您的。这是我的选择。”

       斯塔克最终败下阵来:“好吧,既然这样的话……不过,你得穿上我的护甲,只有一副锁甲可不行。”

       皮特马上绕到树后,扛出一只大网兜哐啷堆在他面前。“斯塔克先生,您送给我的护甲我都带着呢!”

       皮特面带笑容,斯塔克却笑不出来。“皮特,”他扣住男孩的肩膀,直视着对方的眼睛,“答应我,不管怎样都要保护好自己。如果你有什么事,我永远都无法原谅自己。”

      “我答应您。”

       头顶是轻纱般的月光,身侧是美丽的月桂树。

       斯塔克倾身过去,在皮特左右脸颊各吻了一下。

      “谢谢你,我的小骑士。”


       *


       皮特•帕克是一名优秀的骑士,真的很优秀,站在铁甲骑士身边也丝毫不输风采。

       可这场战斗实在打得太艰难了,整个王国只有三位法师,他们拼尽了全力也没能挽回颓势。

      “托尔,我们需要毁掉那颗魔石。”法师洛基的声音从空中砸向地面。

       皮特没有注意史蒂夫团长下达的命令,他只看到那位身披铠甲的骑士被灭霸一枪捅穿了侧腹。

      “斯塔克先生!!!”

       皮特飞扑过去,把人拖到相对安全的地方。

      “斯塔克先生,斯塔克先生……”

       斯塔克从腰间扯出一卷绷带,掀开已经破碎的护甲熟练地包扎伤口。皮特看起来快要哭了。

      “嘶……别紧张小鬼,我经历过更糟糕的。”

      “斯塔克先生…”皮特抽抽鼻子,伸手帮忙。“等战争结束,我一定要给您一个吻,不可以拒绝我。”

       短暂的休整后,两人就又投入到战斗当中。法师洛基和史蒂芬的牺牲为骑士团迎来了转机,几日苦战,眼看胜利在望,斯塔克终于稍稍松了口气。

       难道他真的老了么?胜利换来的不是喜悦,而是如释重负。那小子哪去了?等战争结束,斯塔克想,他要问问那个小鬼愿不愿意做他的学徒,他要推举对方加入骑士团,他要……

      “斯塔克先生……”

       斯塔克回头,看到皮特摇摇晃晃向他走来。

      “斯塔克先生,”皮特轻声说,“我感觉不太舒服……”

       捂在左胸的手放了下去,露出狰狞的伤口。皮特扑倒在斯塔克身上。

      “皮特…”斯塔克紧紧抱住男孩,慢慢将对方放倒在地。

      “斯塔克先生……”皮特感受到了撕心的疼痛,以及生命的飞快流逝。他抓住斯塔克的手臂,声音颤抖:“我不想走,我还不想走……我不想走……”斯塔克眼中噙满了泪水,皮特的血透过锁甲,从他的指缝中不断涌出,怎么也止不住。

      “不,皮特,求你……”

       男孩迟钝的目光对上他的眼睛,“我很抱歉……”

      “皮特,皮特……”男孩不再回应,失去了光芒的双眼仍然看着斯塔克所在的方向。

       焦土遍布的战场上,铁匠抱着他的小骑士失声痛哭。


       *


      “我失去了弟弟。”

      “我失去了巴基。”

       斯塔克出神地看着玻璃匣内爬来爬去的小蛛蛛,喃喃道:“我给了他最好的铠甲,却没能保护他。”

       托尔颤抖的双手端起酒杯:“瓦尔哈拉,诸神为英雄建造的殿堂。死去英雄的魂灵都会去往那里,美酒珍馐,共享永恒……他们都会去往那里。”

      “呵……”斯塔克发出一声苦笑,“神话传说,死后的世界……我只相信现世。”

       托尔拍了拍两位老友的肩膀:“不管你们怎么想,我相信,等我死后,一定会在那里与我的兄弟重逢。”

       当时间一天天流逝,当昔日的英雄都已老去,托尔和史蒂夫一起搬进了斯塔克庄园,三个前骑士共度晚年时光。

       一个白雪纷纷的冬日,斯塔克在好友的陪伴下走完了漫长的一生。他的灵魂升入空中,穿过天门,进入到英灵殿内。

       迎接他的是一个熟悉的身影,男孩笑着,张开双臂,等待他的拥抱。

      “好久不见,斯塔克先生。”


       END


————————

白痴文,水平有限,不要深究。

改了一些电影梗揉在里面,不只复3,大噶看出来了吗?(我好无聊…)

我不是魔鬼,真滴不是【顶锅逃走……

顺便问,图里这小子就是屁特是不是?大概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我不管,就当是了~



评论(5)
热度(42)